仅此°future

Sky

【超级制霸】邻居哥哥,请多关照

小甜文/私设/勿上升♡

邻居哥哥,请多关照【橘农向】(上)

陈立农,住在A市大概有四年了,刚毕业,一直住的出租房,房东是家里一个很好的亲戚姐姐,她因为经常在国外,所以把房子租给了他。

因为这个地段较偏,对面貌似并没有人住,所以对于在读书的农农来说一直很安静,不过现在毕业了,貌似有一点……小寂寞了?

不久,这份寂寞就被打破了。

“怎么肥四啦,wifi怎么突然没有惹。B公司收简历今天晚上截止,我流量昨天也刚好用完惹……”

完蛋了啦。。

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农农突然注意到了手机扫描到了一个新的wifi,而且没上锁,让农农不禁眼前一亮。

“诶,这个wifi之前怎么没见过,我记得附近一直没有开放的wifi啊”

他正准备点下去,又突然打住

“不行不行,这样做是不对的啦,我应该先征求主人同意。但问题是我不知道这是哪里来的wifi啊!”

“算了算了不管了,感谢这个wifi的主人,小弟有急用啊,江湖救急,谢谢啦”

然后,农农就顺利的寄出了简历。

过了一段时间。农农下楼取快递。

“我想取一下快递”

……(物业管理员没有反应,依旧翘着二郎腿翻着手机)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,我想”

“现在的年轻人怎么磨磨唧唧的,你要取就取啊”

农农一时语塞。

“大叔,请你道歉”

农农被背后的声音惊到,这种话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敢说过,但是更多是被这声音具有的磁性吸引,温柔又带着强硬。好听。

他转身一看,是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子,银色的头发,身材高挑,穿着时尚,长相清秀,怎么看怎么舒服。一时间,农农竟有些出神。

“你说什么,小屁孩,大声点”

“我说,请你道歉”那位帅哥又重复了一遍。

物管大叔看上去十分愤怒,农农正要出手阻止,帅哥又开口了

“大叔你就没反思过吗,你活到这个年龄了,还只能做个小小的物管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的素质和对待工作的态度影响”

“你在说什”

(无情打断)“你的工作态度导致你永远只能做个小物管”

“呵”物管大叔语塞

“没事啊,我就取个快递……”农农有些小尴尬,明明自己才是引起战争的罪魁祸首。然后农农悄咪咪的在快递堆里翻出了自己的快递。

“陈立农……”帅气的男子念了一遍农农的名字。

“诶…诶怎么了”

“没什么”

然后两个人一起往住房那边走,一起进了同一栋楼,进了同一个电梯,甚至按了同一层楼。农农就很懵逼了,那个人却似乎很镇定。让农农不禁谨慎起来

我那层楼只有我一个人住啊。

“喂,你为什么和我去同一层楼啊”

“嗯?”他貌似没听清

他俩一起出了电梯,农农看他走向了自家对面

“诶你不会住这里吧?”农农脸上满是惊讶

“对啊”

“诶你是才搬进来的吗?”

“你猜”帅哥露出了一个微笑,农农惊喜的发现他有一对可爱的酒窝

bong---关门声打断了农农的注视

“切,男人,明明都笑了,行为还那么冷漠,烂人。”农农带着一丝孩子气抱怨着开了自家的门,又对着对面吐了下舌头才关上了门。

陈立农,有点意思。

男人捂着嘴偷偷笑着,刚才门口的话被他听得一清二楚。正要转身,就听见了敲门声,打开一看,对面那个大只的小孩就站在门口,天真的笑着

“那个,既然是邻居了,把名字告诉我吧”

男人心里一笑,想逗逗他

“为什么”

“因为…因为你…你知道了我的名字啊,这不公平啊”

好蹩脚的理由,但是好可爱。

“林彦俊”男人很快的说了

“啊?什么?”

“我说,我叫 林 彦 俊”

酒窝又浮现在了他的脸上

从那次见面以后,农农的心想被勾了一样,仿佛深深陷进了那对酒窝里

“我的天,也太好看了吧”他把头埋进枕头里,耳根有些泛红

“好想去找他,可是这样会不会让他感到反感啊……啊啊好纠结啊”农农抱着枕头在床上翻滚了许久终于决定一鼓作气,半坚定半迟疑的打开了门,发现对面也正好开门

“诶好……好巧”农农尴尬的挤出了一个微笑

“嗯”

“那个……还习惯这边的环境吗”农农在心里怪着自己嘴笨

“挺好的”

“哦哦,那就好”农农又不知道接什么话了,大脑飞快旋转,真希望大脑起作用想出个好话题。

“你的电话是多少”林彦俊先开口了

“诶干嘛”农农其实很想说,但是为了让自己更矜持,先绕个弯子

“邻居嘛,方便联系”

“交换电话,我可不做亏本买卖”

“好”

两人分享了电话号码

晚上,农农总是回想起彦俊,然后翻来覆去总想找他说话却又不知道该发什么,生怕被当成恶意骚扰,只好傻愣愣盯着屏幕,望眼欲穿,终于望来了一条消息

林彦俊:你还在读书吗?

农农在脑海里搜索着如何文艺的回答显得自己很有文化,最后

陈立农:不是啦,刚毕业

林彦俊忍俊不禁,心想,明明还像个小孩子

陈立农:你呢

林彦俊:你猜啊

陈立农:我应该叫你叔叔吗/滑稽

林彦俊:叫pi,我比你大五岁

农农一惊什么情况,他怎么知道我的年龄

陈立农:你调查我???

林彦俊:为了自身安全,问了下而已

陈立农:啧变态

林彦俊再一次忍不住,笑出了声,真的是小孩子啊

两个人就这样慢慢融洽,开始谈天说地,熟络起来。

过了半个月,两人已经是很熟络的朋友了,而且,还有些小暧昧,就算没什么聊的,也会每天一个早安晚安的发。

突然有一天,林彦俊正要出门去趟超市,一打开门,正好看见农农带了一位从未见过的女子回家,长得很漂亮。农农貌似并没看见林彦俊,看着那位女子,一脸笑意,笑得很甜。

“哇……”林彦俊摸了摸后颈。真让人在意,甚至……有些生气呢。

【未完待续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我第一次发文,很喜欢超级制霸这一对,所以请各位多多关照(。・ω・。)ノ♡。文笔很烂,但是还是有很努力的,希望大家喜欢♡(哪怕只有一个人喜欢也是我的动力!)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