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此°future

Sky

【超级制霸】邻家哥哥,请多关照

小甜文/私设/勿上升

邻家哥哥,请多关照【橘农向】(下)

林彦俊心里越想越乱,他在超市里走来走去,提了个空篮子,却什么都没拿,甚至连目光都没在货架上。

一旁的工作人员硬是盯了他好久,觉得他好奇怪,是不是小偷哦。

不想了不想了,他随手抓了些零食气鼓鼓的结了帐

生气,真的好生气哦
 
 
 
另一边农农对着那位女子说

“你随便坐,家里吃的也很少”

“没事,随便喝点什么就是了。白开水吧”

“好的”

“诶农农,工作找的怎么样了”女子一边放下自己的包,一边问

“诶还是就那样吧,刚毕业,也急不了”农农挠了挠头

“男孩子,还是早点安定了好”

叮铃铃铃铃铃……随着手机的响起,两人停止了对话,女子接起了电话

先是一阵沉默,女子才开口:“嗯好的我知道了,我马上过来,你们先稳定好他的情绪,别刺激他”

“怎么了”农农问

“唉真是闲不住。有个工人在闹事,吵着要自杀,真是伤脑筋”女子揉了揉太阳穴“我要去一趟,我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套小房子,以后我就在那边歇息了,你照顾好自己啊”

“好的,姐姐,我送你下去吧”

女子挽着陈立农,出门了,边走还边问

“农农有没有什么看上眼的人啊,都毕业了,可以考虑谈一个了吧。你长这么大,连男孩子都没带回家过……”(日常唠叨)

你说巧不巧,林彦俊刚好从超市回来了,三人碰面了

“诶嗨,彦俊”

林彦俊本来想装作不认识擦肩而过,没想到被叫住,扭头一看才发现两人还挽在一起的,嘴角别扭的向上一扬,头也不回的走了

“他是?”姐姐问

“啊,他是刚搬来的邻居,叫林彦俊,可能今天心情不好,但是他人其实很好的,嘿嘿”

姐姐听了微微一笑,这小鬼,心思全在脸上。

“好了,就送到这吧,姐姐走了,照顾好自己哦”
 
 
 
生气,好生气,林彦俊眉头紧锁,感觉好难受,心里闷闷的,并暗自下决心不理他了

就这样,连续好几天林彦俊都没有理农农手机信息也不回。农农就很懵逼了,什么情况,人间消失了?

有一天,彦俊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并伴随着农农呼唤着他的名字的声音。林彦俊心想,我要坚定,不可以心软,现在心软就说明我原谅他了。
 
 
敲门声由急促逐渐慢下来,变成了有节奏的锤门声然后声音越来越小,最终停止。
 
 
 
什么事情这么急,好在意啊,会不会事情有急事啊?
 
能有什么急事,和漂亮妹纸在一起,难不成还能打起来?我还不信他一个一米八高的大个子还能打不过。

虽然这么想,林彦俊还是翻来覆去想了两个小时,最终没有说服自己的良心,准备去找他。
 
 
 
一推开门,林彦俊便注意到了对面门上还插着钥匙。

这傻小子,搞什么啦,钥匙都还插在门上。难不成……?

林彦俊马上打开了门

“陈立农!”林彦俊快速扫过房间,看见农农在厨房地上坐着,脸很红

“你在搞什么?”林彦俊眼神里满满是担心,农农抬头一看,露出了招牌笑容,笑得林彦俊心里刺痛

农农把手上的药塞给了林彦俊,笑着说

“啊得救了嘿嘿……”然后就瘫在了林彦俊身上

怎么发烧了?难道之前找我也是因为这个?他应该是出去买药了吧,外面这么大太阳……唉我怎么也像个小孩子了,还赌气。我真是蠢到家了。。

林彦俊一边安顿好农农一边自责,准备离开去煮药的时候,被什么抓住了--农农。

林彦俊试图扳开他的手,以失败告终

“乖啦,我还要煮药”

出人意料,农农力气好大。一把把林彦俊拉了过去。林彦俊就一下子趴在了农农床上,被农农抱住了。

是把我当成了抱枕吗

这么近距离的看农农还是第一次,他眼角有点粉粉的,闭上的眼睛睫毛不长不短,轻声喘息着。

林彦俊脸一下子红了,脑子里全是乱码。

“阿俊为什么不理我啊……”

林彦俊被吓了一跳:“我……”

“农农好难过啊,阿俊要是搬走了怎么办”

林彦俊见他没睁开眼睛,应该是在说胡话吧,有点可爱呢

“阿俊可能以后也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他……而且还不知道阿俊怎么看我呢……可能他很烦我吧……但是我真的希望他一直在啊……要是…要是阿俊不理农农惹,农农又是一个人啦……所以不要不理农农吧……可惜我不敢对他说啊……”

林彦俊就一直听着农农这样说着,他知道这应该是农农一直藏在心里的话。

“傻瓜,我也喜欢你啊”(林彦俊)

就这样在时间的流逝中两个人相拥入睡,农农睡在彦俊的臂弯里,出了很多汗,烧也渐渐退了。
 
 
这一觉,他们睡得都很香。
 
 
后来,一切都释然了,林彦俊也没有问那个漂亮女子是谁,因为他相信农农不是那种人

恋人之间,互相信任不就是最重要的吗
 
 
 
 
 
一天早晨,林彦俊早早来敲农农家的门,农农开门时还在揉眼睛

“早啊,农农”

“诶阿俊”(瞬间清醒)

“我觉得……你的房子一个人住太空了”

“嗯?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我想……”

林彦俊一把……(此处自行联想省略5829字😂)
 
 
 
此后两人就开始了没羞没躁【划去】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。

-------------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唔,剧情很老套,求别喷😂
希望大家喜欢吧

虽然是小甜文,但是却好像太短了。不是很会写文字类的东西233这就是我作文为什么总是短小精悍【划去】篇幅简短,我会尝试写一些长一小点文吧

感谢支持(*°∀°)=3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