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此°future

Sky

【超级制霸】地下的光 第一章

♡私设ooc,勿上升正主
♡农橘或橘农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定义😂
♡军人向

  
腹黑长官×捣乱下属
会带一些坤农剧情,但是是坤坤单向
 
友情提示:农农攻的样子请自行脑补

如有常识性问题,麻烦忽略,重点在剧情谢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知识小贴士(可忽略,剧情需要而已)
军人的军衔分三等十级
将军三级←校官四级←尉官三级(由大到小)
再往下是士官,再往下是义务兵
义务兵分上等兵和列兵(前大后小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
 
 
 
   “新兵点名!”
 
  训练场那边又传来了一年一度久违的新兵点名的声音。

  “呵,不知道今年又是哪群小鬼进来受罪。”一位肩上带着1杠3星的军衔--上尉蔡徐坤说道。

   他潇洒地坐在一张办公桌上,桌子的主人瞄了他一眼开口道:“刚升了上尉开始不懂规矩了。”

   “上尉!”

  “到!上尉,蔡徐坤!”

  发令的是一个头发向后梳起,有几根发丝飘散在光滑额头前的少校--军队里最年轻的少校,陈立农。

  他的发型看上去很成熟,但是稚嫩的脸庞还是出卖了他年龄小的事实。

   “又起架子,明明还只是个小孩子嘛”蔡徐坤不满的抱怨。
 
     
    陈立农轻轻一笑,:“好啦,虽说我年纪小,但能力没话说吧?”

   这倒是事实,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年轻小伙,能走到现在少校的位置,不得不服气,他也确实很努力。

  “又开始自恋了。”蔡徐坤小声bb着,但心里却很服气。

   “走吧,去看看今年哪些人过来了。”陈立农起身向外走。

  “嘿,说不定好多还该叫你弟弟呢。”

  “哼…无聊。”

 

   队伍中,一个正在笑的男孩,一下子吸引了陈立农的目光,一对深深的酒窝,眼里有星辰大海,长长的刘海……
   
  “你,过来”陈立农对着那个男孩说。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转移过来,点名的士兵连忙跑来,“少校!”然后敬了个礼,陈立农微微点了下头,回了礼,又对那个士兵说

   “你的头发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长官,你的头发不也不合格吗?”

  一旁的士兵们开始有些悉悉索索,应该是在议论着这个有些陌生的长官。
 
 
   有点儿意思。

   
   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陈立农轻轻笑着说。

  “少校陈立农,军队中最年轻的少校。从小进入军队,刻苦努力。有好的相貌,又有着出色实力,是好多女生的爱慕对象。”

  队伍中有好几个人忍不住笑出了声,随后大家都开始小声笑了起来。
 
  “不错嘛,功课做得很全。”陈立农好像并不在意刚刚的笑声。

  “还不止,还有,你应该叫我哥哥……”
 
 
  这下子,人群里炸开了锅。
 
 
  “全体士兵听令,刚才笑的人,现在去跑十圈。”在一旁饶有兴趣的听了两人对话半天,终于忍不住出来组织秩序的蔡徐坤开口了,然后又静静看戏。

  “我要挑战你。”那个士兵说。

  “什么,大声点!”

   “我要挑战你!”

  “说完整!”

  “我!上等兵,林彦俊,向少校,陈立农发起挑战!”
 
     
 
  声音很大,在广阔的训练场还传着回声,还在跑圈子的士兵们也都听见了,在远处传来了掌声。

   蔡徐坤起了范儿,大声说:“10圈还不够是吧?那就20圈,跑不完不许吃饭!”然后转身对指导员说“好好管教下这些刚来这边的小兵,没点规矩,怎么做特种兵?”

  “那你说怎么个挑战法?”陈立农觉得事情越发有趣了。

   林彦俊向四周打望了一番,看见了一个独木桥一样的东西。

  “就那个吧,谁先掉下来谁输。如果我输了就剪头发。如果你输了的话…那就答应我个要求!”

  “先把要求说好。”陈立农眼神中多了一丝不容抗拒。

  “那就…每天和我一起吃饭吧。”

  “好。”陈立农转身,“全部士兵听令,集合,过来。”
 
 
 
  蔡徐坤在一旁全程震惊,但是上级说话或做决定时不能随意插嘴,这是规矩。

  陈立农脱下外套,留了一件黑色t恤,看了一眼胸前的士兵牌,也取了下来交给了蔡徐坤。
  
 
      
    “唉陈长官,你又是何必呢?”蔡徐坤问,眼中有些不解与担心。

    “好不容易有玩的了,为什么不体验一下呢?蔡长官不是说我还是小孩子嘛。”陈立农调皮的吐了吐舌头。

    蔡徐坤哭笑不得,只好说:“那你小心右肩的伤。”

    陈立农洒脱的挥了挥手,上了独木桥。
 
 
 
    林彦俊迅速进入状态,低下身,看上去好像有两下子。

    随着蔡徐坤一声令下,比赛开始了。

    起先,两人只是用手试探,带了一些力度林彦俊有一点摇晃。而陈立农,扎着马步纹丝不动,就这样僵了五分钟,林彦俊开始搭讪。

 
    “长官不觉得这样无聊吗?”

    “不觉得。”在陈立农看来这样很正常,毕竟身经百战,又开口说:“当你脚下有着深不见底的强酸时,就不会这样想了。”

    “长官累了吗?我看你有出汗诶。”

    “热而已。”陈立农用手背擦了一下汗。
 
 
 
    就在这时,林彦俊想出其不意,一下子击败对方,迅速蹲下来一计扫堂腿,动作不是很标准。

    陈立农的少校也不是白当的,当即一个空翻,越过了林彦俊,到了桥的另一头。稍有保留的伸手想擒住对方,却被林彦俊一个侧翻躲开了。

    “反应力还可以。”

    “谢长官夸奖。”
 
 
 
    台下的士兵顿时沸腾了起来,有的大喊着长官的名字,有的在为林彦俊加油打气。

    林彦俊寻找着陈立农身上是否有弱点,却一下子看见了被汗浸湿的t恤下,若隐若现的腹肌和完美的身材曲线愣了神。

    “战斗时别分神。”陈立农严肃的提醒。

    他没有偷袭,台下的人都敬佩的,看着陈立农。
 
    “给你看看标准的扫堂腿。”

    他迅速蹲下,出腿林彦俊有点慌了神,往后退了好几步,差点没站稳。收腿,站起,整个过程比林彦俊之前做的快了一倍,而且得心应手,看的人一看就知道,他肯定还能做的更快。
 
 
    哇……台下的人发出惊叹。

    动作没有间断,陈立农开始拳脚并用,林彦俊也开始喘起气来,吃力的躲开,却无法还手。
  
    没办法了,林彦俊抓住一个空隙,一把扣住了陈立农的右肩。陈立农面部轻轻抽搐了一下,

   
    接下来的一幕沉了这好几个月士兵们的热门话题---

    林彦俊亲上了陈立农的脸,又在少校耳边说了什么,陈少校的脸迅速红了,一下失去了思考能力,被林彦俊一把拽了过去……
 
 
 
  
 
【未完待续♡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
所以,到底是农农赢了还是小橘赢了呢?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算是我的一个小灵感吧。
这次打算写长篇了,第二章已经快写好了(别打我),因为是先写了手稿,再录进来,可能会慢一点点,但是很快第二章就出来了。预计今天晚上?反正明天中午以前吧(乱立flag)

前期都很甜,很甜,相信我(๑•̀ㅂ•́)و✧,真的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到最后吧🙏

谢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