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此°future

Sky

【超级制霸】地下的光 第二章

♡私设ooc,勿上升正主
♡农橘或橘农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定义😂
♡军人向

  
腹黑长官×捣乱下属
会带一些坤农剧情,但是是坤坤单向
 
友情提示:农农攻的样子请自行脑补

如有常识性问题,麻烦忽略,重点在剧情谢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知识小贴士:

将官三级(无杠,金色松野+)-上将(三星),中将(两星),少将(一星)

校官四级(两杠+)-大校(四星),上校(三星),中校(两星),少校(一星)

尉官三级(一杠+)-上尉(三星),中尉(两星),少尉(一星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


    比赛结果已成定局。陈立农生先落地,林彦俊紧随期后。
   

    少校大人竟输了比赛又输身?
 
 
    陈立农捂着被亲的半边脸,坐在地上愣了一下,随后是右肩传来的疼痛信号,然后反应过来后,起身走向蔡徐坤,脸上写满了委屈。
 
    “喂,不会要哭了吧。“蔡徐坤一脸打趣又担心地看着正耍着孩子气的陈立农,正想伸手安慰,却被林彦俊打断。
 
 
    ”陈长官你可要遵受诺言哦!“
 
    陈立农又一改委屈脸说:”中午11:50食堂门口 ,我不等人。”然后和蔡徐坤起离开了训练场。
  
  
    Yes !林彦俊暗自心喜。
 
  
 
    另一边。
   
    “陈立农,你的肩伤怎么样了。“

    陈立农又变回-脸委屈的撇撇嘴:”当然疼啦。”

   “走吧,去医务室看看。”蔡徐坤看着旁边这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小孩子,笑了一下。

   “你看这个少校去医务室的次数比普通士兵还多,可真能闹腾,说白了就是个小孩子。”

    陈立农顿了一下,回到:“你可真像我妈。”然后走进了医务室。
 
 
 
    “哟,怎么又是你啊。”医疗兵尤长靖带着点嘲笑地说。

    “嘿嘿……”(孩子般傻笑)
 
    “这次又是哪儿?”

    “肩上,右肩。”
   
    “诶,右肩???你怕是不想拿枪了?”

    “不小心嘛。”陈立农挠挠头。
 
 
    尤长靖翻了个大白眼,说: “要不是因为你是个少校,要其他人这样早就被我骂死了。”

    “哦~原来军街还有这个用处,哈哈。”

    “安静我给你上药,转过去。”
 
 
  
    蔡徐坤也找了这个机会溜了有出去。
 
    那个叫林彦俊的上等兵太危险了,一来就把少校搞成这样,不能让他太得意。


 
    穿过一个长廊就看见那个碍眼的上等兵和其它兵打闹着,就快步走了过去。
 
    “哦,长官!”一群人看见了蔡上尉,敬了礼。
 
    蔡徐坤没有回礼,开门见山对着林彦俊说:”跟我走一趟。
 
    林彦俊浑身都带着傲气说:“嗯,ok,走吧。”
 
 
  
    两个人一路都没说话,一直到了一个没有摄像头的地方--楼梯间。
 
    “是陈长官让你找我吗?“林彦俊谨慎试探。

    “不,我找你。直接说了吧。远离陈少校。

    “长官是在命令我吗?“
  
    “我希望不是。”蔡徐坤眼中带着凶狠,林彦俊也不输气场,就像是两匹独狼对峙。
 
    
    “赌注是我和少校的之间的吧。恕我直言,你只是个大尉。”

    “所以我来找你了,上等兵,林彦俊。”

    “呵,我迟早会超越你,不,应该就在不远的将来。陈少校旁边的那个位置是我的,你就记住了。”

    “可笑的,自大的上等兵。”蔡徐坤正想出手。

    这时,楼梯间外传来陈立农的声音。
 
    “蔡上尉!我弄好了!你人呢?”声音又逐渐变小,确认他已经离开后,两人继续互嘲。

    “你今天也别得意 少校右肩刚受枪伤,被你一抓,要是伤口有恶化趋势的话,我不会轻饶你。你的胜利也只是侥幸。”

    ”那也是我和少校间的事。”林彦俊走
近蔡徐坤,在他耳之说:

 
    “不服气,那就看谁先抢到少校了。”
 
 
    然后一边嘴角微微扬起,给蔡上尉甩下了一个背影。
 
 
 
    大尉站在原地,像是被戳穿了心思的小女生,不知所措。

    疯子、自大狂。绝对不能让他对少校做什么!
 
 
 
    林彦俊期待已久的午饭时间终于到了。提前就站在门口等着了,像个在校门口堵人的制霸。

    “进去吧。”陈立农甚至不在意他是否行礼。

    两人选了个角落位置。一劳有些人开始议论--以前和少校一起坐的不是蔡大尉吗?怎么换人了?吵架了吗?知情人士带着略浮夸的语气小声地解释。
 
 
 
    一听食堂有声音,陈立农回头发现有好多人看向这边,见他回头,便迅速低头。

   “全体起立!”大家一齐站了起来,就连椅子在地上的摩擦声都是整齐的。

   “党的宋旨是什么?”

    士兵们齐声道:“为人民服务!”

   “嗯很好。食不言,寝不语。虽然在我地盘上没这么严,也有很多人不服我的年龄,但是不要过分了!我有一百种方法制裁你们,知道了吗!“

   “是!”

   “坐下!”
 
 
 
    林彦俊瞪大眼睛看着陈立农。

    “哇,帅炸了!“

    “嗯,我也觉得。”陈立农貌似对这种称赞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    “那,你考虑得怎么样?“林彦俊抬头问。

    “什么考虑?”

    “我在比赛时说的话。”
 
    “你没让我考虑什么啊。陈立农一脸呆呆,但他心里一清二楚,只是天秤本性,装着傻。

    “那你还记得内容吧。”林彦俊有点焦急。
   
    “其实,我没有听太清啦。”陈立农带着歉意地对林彦俊一笑。

    “那我再说一遍啊!”

    “诶不好意思,打住,我吃完了,先走了,我说过我不等人的。”

    然后陈立农迅速地端起吃得差不多了的盘子不顾林彦俊的阻拦,快步离去了。
 
 
    什么啊,就是在装傻啊。
 
     
    在不远处一直盯着他们的蔡上尉终于找到时机,跟了出去。

    “啊喂陈立农你们说了些什么啊?”

    陈立农也只是微微一笑,然后一本正经地对蔡徐坤说

    “嗯他是个人才。”

    人才?什么人才?
   
   “你倒是说清楚啊喂! ”
 
 
 
    突然陈立农、蔡徐坤两人同时接到了来自点总司令部的通知--集合007小队,有个任务要接。
   
    “啊呀这叫什么事嘛,还没恢复完又有任务了。“陈立农叉着腰抱怨着。
   
    “那你的伤还0K吗?”蔡徐坤有些担心。
   
    “应该设问题,不被重击应该可以的。再说了,组织的命令不上也得上啊。”连用了两个应该,他自己心里也挺没底的。
 

   “这次只是个护卫任务,问题应该没那么复杂,只是面对的组织比较狡猾,只要能及时应变就行,带几个反应快的吧。”
 
    陈立农说完又思索了一下:“把林彦俊带上。”
 
   “可是他只是个上等兵。”蔡徐坤有点不满。

   “没关系,他只是负责跟着护卫对象,有我们不会有什么的。”
 
    上级的指示,蔡徐坤也只好咬牙答应了。


    “还有长靖。嗯,其它你来定吧。”

    “啊?这样就甩锅给我?”
 
   
 
   
     陈立农去完司令部拿到资料,回来,到达办公室里,屁股还没坐热,一个身影便闯了进来。

    “真的吗?真的要带我?”
 
    “唉呀,吓死了,没大没小的。”

    “长官我可比你大诶!”

    “我说的军衔!”

    “哎我相信长官你也是很随和滴。”

    陈立农无奈地白了他一眼。
 
  
    “真的要带我吗?” 林彦俊眼里仿佛星星。

    “你信司令部还是信我?”

    “都信。”

    “那对咯我和司令部想法始终一致。”
   
 
 
    那一刹那,陈立农仿佛看见了-只猫在办公室上窜下跳

    “我觉得很OK!这是个明智的选择,哈哈……”
  
    “林彦俊!”陈立农听着有点小烦了,皱了皱眉,瞪着林彦俊。林彦俊貌似看出来什么不妙了,马上端正站好。
   
    “上等兵,林彦俊!错了…”

    “大声点!”
 
    “错了!”随即又露出狡猾的笑,两个酒窝,可爱极了。

    “那明天7:00得时在作战室开会。”陈立农耳根微红。

    “作战室?哪儿?”
 
    “那6:00在我办公里门口等着。”
 
    “是!“然后林彦俊又报告都不打地跑了出去。
 
    怎么了,心为什么这么快? 
 
 

    在这个甜甜的夜里,谁都没有感受到危险已经在等待着他们了。
 
 
 
 
【未完待续】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还在努力奋斗,灵感源源不断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不过真的有人想看下面的剧情吗😂要是没人我就停更了

嗯,希望有人

谢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5)

热度(9)